粉絲團

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愛玉品味日記 部落格開張大吉 緣由



終於要把粉絲專頁的內容搬家到部落格裡了
其實這個念頭 一直都有 不過人都是會守著舒適圈不願意面對
簡單說就是懶 搬家好懶阿ORZ


直到我發現
臉書在搜尋系統裡的不便
以及未來我粉絲專頁的內容會更多元
而不單單只是吃美食這件事情
會有其他的創作
讀後感/觀後感/有故事的特色小店介紹....

而每次粉絲團再轉分享給喜愛美食的朋友時
也會受到許多社團的版規影響

像是無故刪文
就算已經跟他亮出發票明細 還要被針對是不是業配
寫的肺腑之言 花了近一周或三四天才完成 這樣化為烏有
更激發了我,還是要轉為真正的部落客了。

既然你們都說這是業配的話
發自內心誠意的分享美食日記
結果把我更推向了另一個世界
說來也是感謝。


2016成立粉絲專頁到如今2019
這三年來還真的是靠自己的熱情
再撐。沒有任何一篇是靠業配收入的。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能好好地介紹阿!!!


有時也會不想要更新
想著人家又沒給我錢
我幹嘛何必花心思寫文
拍照 上浮水印 想標題

雖然我是真的很需要錢
我自己也有接案,如果葉佩雯,我也會在底下註記。
當然也會希望有天興趣可以當飯吃。
但我知道這條路還很漫長很辛苦。

愛玉品味日記的FB還是會發表 這點還是可以放心
首先會將2017-2019年間的相關美食日記
搬到這裡來。(都是舊文)

之後也會有其他內容喜歡看電影/聽演講/逛書店、文創市集/愛看書/愛看展覽的朋友歡迎光臨 

自己做喜歡的事情品味生活的每個感受。

這才是愛玉品味日記的初衷

蕭煌奇:我過我要的生活不是生活過我就好

共勉之

------------------------------------------------------------------------------

推薦愛玉品味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aiyuthinking/
撰寫舌尖滋味,存留日常回憶。
除了分享美食,更在乎人的回憶連結。
所以不是專業的葉配文(如果有請歡迎來訊)


在這裡沒有很厲害的拍攝畫質
沒有很厲害的文筆
沒有惱人的廣告
沒有錢

佛系美食粉絲團
若你喜歡這樣的獨樹一格,

歡迎追蹤分享友善交流。

如果喜歡看美食

#適合給專門看圖就有飽足感的減肥眾
#喜歡美食的愛好玩家們
#喜歡小額平價美食吃貨群
#喜歡半夜被美食照攻擊的MM們
#三餐不知道要吃什麼的靈感簿
#專挑量多又要便宜好吃的精打細算型
#由你定義

🍚創粉專緣由:

啊....這麼多年來這麼會吃,吃出好口碑,想來第一次寫文案就是寫冰淇淋,陸續有豆花店有豬腳店也找我寫,但多半我還是屬於自發性書寫啦....謝謝大家對我的厚愛  肯定我的推薦,每次一聽到有

「愛玉你上次推薦那家真的超好吃的!」
「愛玉你有推薦的嗎看你很像很會吃...」
「愛玉你拍這麼多為何不試著自己經營部落格」

這是我最常聽到的....只是真的整理起來
不。輕。鬆。捏。數千張的美食遺照
再說對自己真的沒那麼有自信,很怕砸壞自己名聲,所以只有私下服務(想到哪去了?!~)

如果喜歡再來路過吧~~~~~不定時更新的。

今天光是從自己臉書一個個把照片載下來就花好幾個小時啊~~~~~我的媽啊 還好有很多間都倒了不用在整理過(咦)

自從手機開始有了相機功能之後,很像病態的上癮的就一直用吃,紀錄美食也記錄生活,開始漸漸的第一篇文案也是從吃開始,自發性的想分享給大家,特別是吃下的第一口驚艷與第一口雷炸,都讓我情不自禁的千萬要來/別來!

於是篇幅一多,已經不下第n個人開始說你怎麼不寫成部落格,你可以經營粉絲團壓?的聲音越來越頻繁。
甚至去年開始透過東南亞的活動,頭一回和小寵兒去了印尼餐館嘗試用玩的心態去告訴大家,印尼菜是何方神聖,也吃了泰國菜越南菜,做起主持人

https://youtu.be/txvfFNNEa0k

 第一次主持就上手(印尼)
https://youtu.be/ZxsKYDmLnHc

 第一次主持就上手(泰國)

愛玉美食日記的一千多張的照片付之一炬的心碎,再重起爐灶,到現在又累積了九百多張,以及專門介紹興大美食日記的相簿,自己吃的速度趕不上店家倒掉收攤的速度....
加上千餘張的相片,在我消極的無整理狀態中,許多美食我沒有分享到,就這樣了無人知,躺在個人臉書,大概也沒有人閒功夫多到一張張點開。

於是開始歸納年份2016一本,明年2017...,現在推薦的明年是否還健在....不曉得,曾經朋友跟我說:你這樣也挺好的,把每一口吃下的感官寫下來記錄著,就算未來有天老了不行了還知道當時吃下的感動XD

但我也希望藉由食記,可以日後有更多回憶。日子已經很難過了,至少美食當前,能夠帶給人放鬆釋放那樣就夠了。

乾脆這樣吧,個人臉書不再更新了,直接以後想吃得就在這邊發布這邊記錄。因為篇幅眾多,會先把先前的食記併過來這裡,未來我也會直接將美食分享貼來這裡,再轉分享至個人臉書。

#首PO
#不定時更新
#aiyuthink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旅遊日記-2020 台南鹽水區月津港燈節 元宵燈會一日遊

此文分兩段, 第一部分會先介紹燈會,第二部分才會介紹美食   台南鹽水區月津港燈節正文開始 ​ 是不是很美 ​ ▲ ​ 人生解鎖成就 🎀 來到 台南鹽水區過元宵燈會 🏮 , 圓夢去年許願希望再來一次台南過節, 連外國都來深入在地感受鹽水蜂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