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美食日記-台中幸念珍珠紅豆餅-搬新家 兩周年#祝生日快樂

台中幸念珍珠紅豆餅-搬新家 兩周年#祝生日快樂🍻🎂
念念不忘的幸福滋味 #每天都要吃到的下午點心
吃到他們這間紅豆餅就不會再想吃其他間的了,係金捏!
季節限定都是老闆新鮮採收回來喔




這家充滿日本元素的攤販,小小攤位擺了許多龍貓,我是龍貓粉,自然被吸引過去,還以為是居酒屋,結果是賣紅豆餅的。就像刺青的壯碩老闆結果人超好一樣,人果然不能看表面,就像這間紅豆餅,也不能以為只是普通紅豆餅。

日常款一顆15$

每塊紅豆餅都會印上龍貓造型(萌融化),並且不定時更新他們的口味,蠻頻繁的,我就是要+LINE他會主動說今日有什麼限定,不斷挑戰紅豆餅的極限!散發滿滿對紅豆餅的愛!!!🌟見圖最後一張🌟
吃了好多次之後我都會用LINE訂購,總是很準時的趁熱享用,美味不必等~

#打卡按讚免費招待任一口味15元紅豆餅,那天我吃好多口味,讓我一一告訴大家這些口味的滋味如何。
#抹茶湯圓
我第一次來就愛上,點的就是這款,濃濃的抹茶,緩緩流淌配上麻糬的黏牙,好吃,又吃了兩個才罷休。

#草莓奶油
冬季限量限定款🍓,我還是特別預定,視覺上就覺得好吃不已,而且配上可可的餅皮完全不衝突,再一次少女心~

#椒麻起司
鹹口味中,喜歡獨特的椒麻香,可以看到大朵的乾燥花椒,以及濃郁起司攪和其中,有辛辣香卻不辣,過癮。
#抹茶紅豆
紅豆喧賓奪主,有點太甜,豆沙很多,抹茶有點被抹去了,可能我本身不愛紅豆吃的不準。

#花生湯圓
好喜歡,大口吃的時候會爆漿!!!跟芝麻一樣噗嚕嚕出來,一不小心還會趟到舌頭。


#芝麻湯圓
也是吃了愛上的口味,就像桂冠湯圓芝麻口味與紅豆餅的融合版。

"#奶油OREO"
跟我想像中的OREO不太一樣,我以為是和著奶油一起在裡面的陷料結果有整片的OREO欸,把紅豆餅皮質間簍空挖掉塞餅乾我還是第一次見,吃的味道還不錯但就是要小心,咬到一半整個奶油灑出來,有點不方便吃,因為當餅乾咬碎了奶油也就跟著流出來。

這些都是限量口味,所以一顆單價25,也有一般款,一顆15$比別人料多又厚又大,七顆100$買回去當孩子下課後點心,上班族下午活力來源都很好。
喔對了,如果你有看到最後,最近12/28是他們滿二周年的慶祝活動🎉🎉可以去粉絲團參與喔。給年輕人一個創業的鼓勵吧🥳

不定時有新的花紋


老闆親自去採草莓喔

地址:台中市 西屯區在西屯路三段159-50 https://reurl.cc/Ob8bEr
營業時段:13:00–20:00(六日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旅遊日記-2020 台南鹽水區月津港燈節 元宵燈會一日遊

此文分兩段, 第一部分會先介紹燈會,第二部分才會介紹美食   台南鹽水區月津港燈節正文開始 ​ 是不是很美 ​ ▲ ​ 人生解鎖成就 🎀 來到 台南鹽水區過元宵燈會 🏮 , 圓夢去年許願希望再來一次台南過節, 連外國都來深入在地感受鹽水蜂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