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美食日記-台中西屯燒肉眾,眾人燒,天使紅蝦肉盤任你吃!



【燒肉眾,眾人燒,天使紅蝦肉盤任你吃!



久仰燒肉眾的盛名,在屋馬燒肉強勢威逼之下還能殺出一條血路,我吃的是中科這家,衝著剛開沒多久來嘗鮮,鮮味甜味心花朵朵開。





這裡服務很棒,會時不時幫你看要不要換烤網(誠實麵包:新開店都比較積極是真的)
烤之前會幫你測量一下溫度!!!非常講究呢。






價位有分699899,因為我對真的被網路上的龍蝦宴洗版的心花怒放,決定就此升級899!!!!漢堡肉與和牛沒什麼興趣,愛吃蝦的我當然就要點天使紅蝦就很夠我吃爽爽了(無限供應)

899龍蝦套餐天使紅蝦吃到飽,鹿兒島A5和牛漢堡肉吃到飽南美野生龍蝦或是波士頓龍蝦二選一,899+50鹿兒島A5日本和牛無限供應


有了這接工具就可以開考啦

肉是一定要的 牛羊豬







龍蝦宴
最貼心的是知道我們點龍蝦宴會先送海鮮盤讓我拍個夠才會送上去解體,成為超級好喝的龍蝦粥,我的天啊真的好陶醉真的好希望別省太多錢對自己好點嗚嗚嗚。一定要喝龍蝦粥,甜味鮮味不用特別調味就很好喝。




點的泡飯我覺得還好

考一顆藥20分鐘對於限制1.5Hr的燒肉店 慎點!!!

海鮮真的是不錯吃









天使紅蝦的好吃在於肉質甘甜不膩,Q彈有咬勁,媲美生食級的等級,所以我已經不知道我那天吃幾隻了,粗略估算吃了30隻已內。(有三高者還是要量力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旅遊日記-2020 台南鹽水區月津港燈節 元宵燈會一日遊

此文分兩段, 第一部分會先介紹燈會,第二部分才會介紹美食   台南鹽水區月津港燈節正文開始 ​ 是不是很美 ​ ▲ ​ 人生解鎖成就 🎀 來到 台南鹽水區過元宵燈會 🏮 , 圓夢去年許願希望再來一次台南過節, 連外國都來深入在地感受鹽水蜂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