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

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體驗日記-愛包膜-台中逢甲店 天使老闆讓你置如天堂。(已結束營業QAQ)











這是一篇開箱開心文,
六月第一個工作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筆電上個月宣告不治之後,尋尋覓覓,
終於購入ASUSX512FL星空灰(軍艦機)顏色不討喜,


所以我一路問了四間包膜店(☉д⊙)
皆表示不建議換色,但可用透明的。
而我最後選擇逢甲巷內
愛包膜-台中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巷南二弄1號
精準保護貼/防爆玻璃/專業手機
包膜的原因,有服務熱誠,品質好,為了讓客人找到中意的膜,
會不厭其煩地讓你先進行試貼,這點大推👍👍👍 因為我有選擇性障礙,


所以我在店內貼超多每個都想看看!
帥老闆沒有面露不耐,完全nice老闆人真好#碰上天使老闆😇
而且使用的是日本lintec的膜料 不會殘膠唷。
最後的最後,我雙拼了啦😍
外表選擇耐看的木紋 /觸控面選了我喜歡的羽毛。符合我的名片設計。
而且等待區也很漂亮很舒適讓我忍不住,整間也有宜人的精油香。
上蓋板,以及觸控區,價錢也很合理,親民價。
店內有許多超級英雄,看來老闆也是漫威迷XD
現在我覺得我的筆電除了煥然一新之外,質感也大大升級❤️



#生財工具
#讓我接到更多案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旅遊日記-2020 台南鹽水區月津港燈節 元宵燈會一日遊

此文分兩段, 第一部分會先介紹燈會,第二部分才會介紹美食   台南鹽水區月津港燈節正文開始 ​ 是不是很美 ​ ▲ ​ 人生解鎖成就 🎀 來到 台南鹽水區過元宵燈會 🏮 , 圓夢去年許願希望再來一次台南過節, 連外國都來深入在地感受鹽水蜂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