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

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旅遊日記-台南二日遊,第一次自助旅行就上手(上篇)

長這麼大沒錯這是第二次去台南玩
第一次是大二跟大學社團停留台南約(2H)其實也不算哈哈
今年二月份去台南玩的心得
現在總算產出了第一篇(感動)
發現旅遊更難書寫,排版跟整理花很多時間。
喜歡的話幫我分享喔~ 感恩

來一個偽畢業旅行之沒有同學哈哈,邊緣人無誤😭
而且當時正好待業,有時間出來走走。我跟和朋友鎖定的就用少少的錢,獲得味蕾大大的滿足地美食文化之旅-台南市。第一次自助旅行的我,花了很多時間功課,這時就很感謝科技的出現,讓我可以節省時間,因為兩個人都很會吃,一個大胃王,一個小吃貨,如何在A點與B點行進間網打所有美食,google地圖真的超好用的。也在這邊分享給大家,設公開,讓大家參考我們如何吃吃喝喝遊台南地圖→https://goo.gl/maps/wbvWyrsZjzwVwg3u9


若要美食心得介紹 請別走開 繼續往下拉。
然後篇幅(吃)很多,我希望可以控制在上中下三篇結束(少女的祈禱🙏)


雖然事先有規劃行程,但計畫到了現場還是會調整,
先去租車,
上網查評價大家都說這
阿里巴巴得不錯,選了
300元的。
第一天我們是到

【市民大飯店】放行裡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501
可以看到窗外風景就覺得棒 



check in
離市中心很方便,也有腳踏車可以借。一個晚上才700,還附早餐!!!
第二天的早餐😘
然後才去市場踩街吃吃喝喝


到台南落地的第一餐我們到了菜市場最近的

【金得春捲】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號

就算是平常天來也還是很多人哪,我只記得很甜很多湯汁就沒什麼印象了。




【阿松割包】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1







大口咬下去滋沙作響的感覺我還記得。看到帶皮豬肉我以為會很油,結果相反,吃起來很搭桑,很清爽,口味對我來說有點甜,分量多到爆炸的酸菜,這樣才40$。而且還有免費柴魚湯欸,就這樣解決了我們的早餐,好滿足喔。
早上八點之前就已經有排隊人潮了,想吃要趁早。

【國華菜市場春蚵嗲】

令人興奮的台南美食CP值高又不貴,我嗑了兩個很厲害。有豆芽菜的脆甜,很少看到炸蚵嗲放豆芽菜的,肉蚵也很好吃飽足感夠。



【丹丹漢堡】台南市安平區平豐路389








去安平古堡的路上吃了一回,在台南市區又吃了兩回,兩天裡我們就吃了丹丹三次,好喜歡丹丹,為什麼丹丹只在台南開,台中需要你~~~💗
佛心的價錢,有漢堡+麵線+飲料,不到百元,而且熱狗好吃,漢堡小了點,但內容物一點也不省,我最愛的麵線,有我喜歡的肉羹,也是甜鹹甜鹹,很不錯,吃的到柴魚片。
這個毫無疑問我是每次到台南就會來的連鎖店。

【鱷魚咬冰】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85


去逛安平老街的時候買的,今年第一顆草莓,就貢獻在這裡了,宇宙人相當棄嫌,這很明顯就是死觀光客會來拍照打卡的地方,我們就是觀光客阿,就大方點了視覺味覺都很棒的草莓冰淇淋XDD,這大概是來台南少數單價高的美食,一支75,灑上的蔓越莓粒很繽紛。




在熱蘭遮城/安平古堡的留影▼


我從來沒來過都是在鄉土課本還有歷史課本看到的
能夠親自走訪還是很新鮮的,還去走砲台。
因為樓梯窄小人數眾多,如果停留拍照會被白眼就沒拍了。



這張我笑死 怨念好深XD😂
不枉費我爬到高塔最頂樓拍給大家看

行文寫到這裡,已累。
期待下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旅遊日記-2020 台南鹽水區月津港燈節 元宵燈會一日遊

此文分兩段, 第一部分會先介紹燈會,第二部分才會介紹美食   台南鹽水區月津港燈節正文開始 ​ 是不是很美 ​ ▲ ​ 人生解鎖成就 🎀 來到 台南鹽水區過元宵燈會 🏮 , 圓夢去年許願希望再來一次台南過節, 連外國都來深入在地感受鹽水蜂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