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

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美食日記-帶著品味的心吃品心港式料理



雖然沒辦法去香港玩,
但生在台灣的幸福就是不用出國也可以吃到港式飲茶過過癮也是很開心der
在台中要講到港式餐廳,就一定會想到的
品心港式飲茶-公益店
第一次吃港式飲茶,我不知道他的魅力這麼強大!
每一個都好好吃。
走的是精緻與貼心的服務,一坐定就奉上熱茶,可以無限續飲。三個人吃起來兩千多,印象深刻的
用推車送來的烤鴨,我們點的是兩拼280元,鴨肉很嫩又多汁,貼心的附上手套不會油油的,比外面賣的烤鴨,口感要再細緻一點,油光閃閃




海皇干貝腸粉,我看隔壁桌點的也寫吃,記得第一次認識腸粉是因為讓子彈飛的那部電影啊…😱
腸粉干貝很脆甜,腸粉吃起來像是一大片河粉滑溜滑溜的,醬油也不會太鹹,搭青江菜又剛剛好,可惜分量有些少,像這樣圖片的份量我可以吃三盤吧~


黃金流沙包,去過香港的朋友表示,這並不道地,沒有流沙滾滾熱騰騰的,是仿的,也不夠香,算是彩雷了。(可因為沒比較沒有傷害,我覺得還行,但就是普通不夠精艷)

鳳爪排骨煲仔飯,鳳爪好好吃!蜜汁跟帶點辛辣花椒,很棒,雞汁與飯的完美結合。
之後我們狂嗑燒賣跟糕點,蟹黃燒賣推推,

也是大家蠻常點的一道,蟹黃湯汁與豬肉餡。

水晶鮮蝦餃,我的愛,好好吃,簡直是水餃的升級版,皮薄又Q彈,完整包護一隻鮮蝦,吃的超開心,捨不得吞下入肚。
朋友推薦點的四寶札雞,看起來很像豆皮綁了香菇豬肉雞肉等等,吃了一塊像是喝了一碗雞湯。
酥皮雪山包,略失望,不酥也很乾,沒什麼記憶點。

蜜汁叉燒酥,很多婚禮都會有的一到菜,熱騰騰吃,還不錯。




個人會想再回去吃的一家港式飲茶,蠻適合帶爸爸媽媽去的,全以單點的形式,吃多少享用多少,不會過量太撐,雅致又可以當下午茶時光也很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8號
電話:04-23286661
營業時間:11:00~15:00、16:30~22:00
#aiyuthinking
#按讚分享是我寫食記的動力
#喜歡用美食記錄生活
撰寫舌尖滋味,存留日常回憶。 除了分享美食,更在乎人的回憶連結。 所以不是專業的葉配文(如果有請歡迎來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旅遊日記-2020 台南鹽水區月津港燈節 元宵燈會一日遊

此文分兩段, 第一部分會先介紹燈會,第二部分才會介紹美食   台南鹽水區月津港燈節正文開始 ​ 是不是很美 ​ ▲ ​ 人生解鎖成就 🎀 來到 台南鹽水區過元宵燈會 🏮 , 圓夢去年許願希望再來一次台南過節, 連外國都來深入在地感受鹽水蜂炮...